啊餐








我是从《镇魂》开始粉上朱一龙的,其实从一开始镇魂刚火的时候我并没有去看,后来是在逛lofter的时候被一张白宇的照片给吸引了才去看了镇魂,没想到就遇到了我的本命朱一龙先生。


其实在之前对朱一龙的感觉就是一个让人眼熟的演员,甚至有一段时间我还把他和魏千翔搞混了。《新边城浪子》《新萧十一郎》《花谢花飞花满天》我爸妈比我都先追完,我爸当初看《新边城浪子》的时候还安利了我,但是对武侠题材从不感兴趣的我就这样生生地错过了。


刚开始是被他的演技征服,但是后来却是被各种访谈而圈粉,当时就觉得这是个很有修养的人,不骄不躁,很懂得自己要的是什么,在这个浮躁的社会这样的人真的很少很少了。朱一龙红了随之而来的黑子也越发多起来,甚至还有说他是在卖人设。我虽然粉他的时间不长,但是给我的感觉就是:朱一龙是个真诚的人。


我喜欢朱一龙不止喜欢他的演技,更喜欢他的人生态度,以及他的一种人格魅力吧。


总之在2018年能让我遇上朱一龙并且粉上他真的是件让我很开心的事,我不会那些华丽的词藻,只希望朱一龙先生能做着自己喜欢的事,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,小笼包们会一直陪着你走下去。


朱一龙未来可期❤️。

评论

热度(9)